黄玫院长一行应邀访问白俄罗斯驻华使馆

作者: 时间:2018-09-12

应白俄罗斯驻华大使的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院长黄玫、副院长何芳等一行,于201895日拜访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并与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鲁德·基里尔就加强语言教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鲁德大使对黄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白俄罗斯语言教学在中国的分布情况。鲁徳大使表达了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开设白俄罗斯语言课程和设立白俄罗斯研究中心的热切愿望,表示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将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黄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使提出的建议和愿望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尽快推进项目的落地。

此外,双方还就学生交换、校际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黄玫院长邀请鲁德大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波德科维罗夫·亚历山大、二等秘书季姆基娜·维罗妮卡,我白俄罗斯语种建设负责人赵鑫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