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校长卡内别克先生访问北外

作者: 时间:2017-11-02

2017年11月1日,闫国华副校长会见了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校长卡内别克先生率领的代表团。

闫国华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北外的现状与发展,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北外俄语学院“俄语+非通用语种”复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方案。卡内别克校长表示,奥什国立大学是吉尔吉斯斯坦最优秀的综合大学之一。在各个学科,特别是语言学、文学等领域颇有建树,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与北外合作,达成协议。

俄语学院院长黄玫向客人介绍了俄语学院的情况,以及俄院未来发展状况和非通用语言建设的进程,表达了愿与中亚各国著名高校,包括奥什大学开展合作的共同愿望。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吉尔吉斯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国际处处长柯静、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院长黄玫、中亚语种项目负责人闫洪波等出席会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