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及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7-11-03

2017年11月2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哈萨克斯坦中心,我院黄玫院长,中亚语种建设项目负责人闫洪波老师与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校长代表、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Dauren及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代表王健副主任进行了深度交流。

三方商定,拟在阿里-法拉比国立大学共同设立一个文化中心,以推动具体合作项目实施进程。

该中心的建立将会促进北京外国语大学非通用语种的建设和研究,拓宽校际合作领域,加强教学和学术研究,优势互补,对丰富我校语种建设和巩固区域学研究的优势地位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三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文化交流的具体方案,特别是翻译中哈两国具有代表性的名著文本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汤浩,我院哈萨克语外教汗莎伊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