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中心举办第二届乌克兰复活节彩蛋艺术大师班

作者: 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4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乌克兰中心在主楼432教室举办了第二届乌克兰复活节彩蛋艺术大师班。活动期间,乌克兰籍专家伊戈尔·戈尔什科夫详细介绍了乌克兰复活节彩蛋的历史、象征意义和主要制作工艺,并亲自演示了彩蛋的主要制作过程。

乌克兰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弗拉基米尔·西多连科及家眷、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乌克兰语部中乌两国记者,以及北外多个院系的同学、校友、留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彩蛋(Писанка)是乌克兰蜚声于世的传统民间艺术,以图案多样、色彩丰富、绘制精细而著称。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亲身体验绘制彩蛋的乐趣,更加深了其对乌克兰文化的了解。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