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芳主任参加第十四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2021第十四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75-6日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年会主题为大变局下的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年会由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旨在为学界同仁搭建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年会共有1场主旨论坛,111场圆桌论坛、专题研讨和博士生工作坊、2个讲习班以及21家出版物展示。

 

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孙芳主任参加了75日第五节的第11场圆桌论坛,该论坛主题为“俄罗斯政治:现实与理论的新发展”。本场座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的薛福岐研究员主持,有来自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单位的十几位学者和师生代表参加。与会学者就俄罗斯政治转型、俄罗斯政党制度、俄罗斯政治思想史、俄罗斯外交策略、当代俄罗斯政治思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在会后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