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语专业师生出席“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奠基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07

2018年5月4日,俄语学院乌克兰语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应乌克兰驻华使馆邀请出席了“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奠基仪式。

乌克兰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奥列格·焦明阁下、北京中优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华楠先生、乌克兰人民画家斯捷潘・朱斯先生分别在奠基仪式上致辞,并与其他嘉宾一起为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培土奠基。

“乌中文化交流中心”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规划占地18000平米,建筑面积3500平米。中心于2018年春季正式动工,一期工程预计于10月竣工。主要设施包括:会议室、餐厅、影院、画廊、图书馆、乌克兰特色木屋、乌克兰特色风车等。

未来,在乌克兰驻华使馆和商业公司的支持下,“乌中文化交流中心”将全力推动乌克兰文化在中国的推广,打造乌克兰的积极形象,并推动中国语言和文化在乌克兰的传播,加深相互了解,扩大中乌文化对话,发展民间外交。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