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生冬不拉音乐节在我院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1-09

12月31日下午,在北外阿语楼国会厅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冬不拉音乐节。

在京的十多所高校哈萨克族学生代表、哈萨克斯坦来华留学生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冬不拉表演比赛。中央民族大学冬不拉专业教授、国际台哈萨克语播音、哈萨克斯坦籍外教汉莎伊姆老师、俄语学院闫洪波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这次活动。

参赛学生的热情弹唱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我院俄哈班同学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刘卓同学应邀参加这次比赛,进行了琵琶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哈萨克斯坦的民族音乐之美,进一步了解哈萨克斯坦的文化。哈萨克斯坦电视台Хабар 24对同学们的演出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